骨干教师风采——赵春山

发布于:2021-10-26

  • 师资队伍

     

   



       赵春山,男,1971年10月出生,硕士研究生,副教授职称。2008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油画专业,2014年进修于北京画院油画研修班。中国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,中国工艺美术师协会河南分会理事,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   
       参加工作以来,一直从事素描色彩教学工作。2012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指导教师。2010年,油画作品《转运竹上的红灯笼》入选“河南省小幅油画学术展”。2011年,油画《太行春尚早》获“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河南省青年美术摄影作品展”三等奖;丙烯画《江南春》、《东方欲晓》入选“河南省水粉水彩画展”。 2014年《秋水》获“京津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”一等奖。2015年油画作品《陕北的记忆》获郑州市第八届美展优秀奖。2012年,《浅谈素描教学存在的问题与革新建议》获“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优秀教育教学”二等奖。在《中国油画》等专业期刊上发表作品8幅。在《中国美术教育》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数篇。


返回列表